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7:14:12| 人氣6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珠泡泡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幫孩子們泡澡,丟一球Lush的香氛皂,熱水將所有芳香分子給蒸發一整室的花開朵朵,孩子們興奮地玩水著。

  我的腳是極容易被引誘、躁動的,脫了襪子就鑽進水裡頭,硬是暫了一小塊空間泡腳。

  光是泡著腳丫子,可能還不算過癮,尤其聽到孩子們湧動的笑鬧聲,十隻腳姆指也想趁機作亂。

  看著孩子們抓著浮在水面上的稀疏泡泡玩樂著,我決定腳丫子滑水,幫他們打更多的泡泡出來。

  我的兩隻腳丫子前後拍動著,不過幾十秒的時間,滿浴缸的泡泡兩倍大地脹滿,好似會等比級數般地增生,淹過孩子們的肩膀。

「你真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咪!竟然會製造那麼多的泡泡!」兩個女兒異口同聲地驚呼著,讓我頓時榮耀加身,真的變成一個超人媽媽來了。

  讚美聲是最好的能量來源,我的腳丫子越拍越用力,真珠泡泡就越吹越大,大到幾乎把我們幸福地包裹起來!

「媽咪,這是公主級的泡泡浴喔!我們真的好幸福,有一位這麼好的媽咪耶!」女兒們像蜜似地你一言我一語地灌我迷湯,讓我好生陶醉!

  眼看泡泡製造夠多了,我開始捧起大一堆泡泡在掌心,用力一吹,「噗~」漫天揚起白花花的輕柔雲朵,在孩子們的頭頂上飛舞、旋轉與跳躍。

  這下惹得女兒們驚聲尖叫,興奮拔高到了天,紛紛仿效起來,浴室一下子像彩雲國度般,把我們的快樂都舉上了天!

  臉上、頭髮上、睫毛上、耳朵上都沾滿了雲朵,把笑聲都給輕柔、綿密了起來,讓人忽而幻想自己就是那雲朵地失重,漂浮在天空的自由自在。

  孩子們的創意無限,玩完雲朵之後,接下來就把泡泡當冰淇淋、棉花糖,玩起辦家家酒的遊戲,買空賣空的交易,倒也輕鬆自在。

  我提議玩真珠美人魚的遊戲,讓姐姐先站起身來,我們趕忙用泡泡黏在她身上當衣服,果然效果極好,一襲夢幻的真珠泡泡衣隨即成形,簡直比結婚婚紗還美麗,尤其在燈光的照映下,泡泡閃耀著五彩的光芒,尤其那無數的小泡泡立體堆疊著,好幾度空間的神祕夢幻!

「等你們當新娘時,媽咪就想辦法設計這一套珍珠泡泡衣給你們穿,這實在是太美麗了!」我超夢幻地說著。

  兩位小妞用力地拍拍手,覺得媽咪的點子好極了,你一言我一語地開始加入設計的行列。只是這真珠泡泡衣的缺點是會往下滑,好幾度我笑姐姐的珍珠泡泡裙子往下滑,快要穿幫囉,大夥就用力地再推回去,或集合更多的泡泡黏在她身上。

  後來妹妹也加入真珠泡泡婚紗秀的行列,玩得不亦樂呼好精采!

  孩子們欲罷不能地玩著,簡直現場失控,玩鬧歡樂到最高點!

  生活歡樂隨處都在,只要一點點創意,一絲絲的幻想,以及一段段地自持失控,就可以擁有無限樂趣!

  真珠泡泡衣,美麗不僅只有一次,那已經再我們母女三人的心裡,持續上演著最溫柔的美麗。

台長: 京都子
人氣(6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金雞獨立」的口譯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鬧鐘

湘穎
真珠泡泡婚紗秀?!
還真虧京都子想得出來!
小孩子好像都很喜歡洗這種泡泡澡,我二個女兒也樂此不疲!
2007-09-05 21:29:50
版主回應
我們玩到被婆婆臭罵一頓
但真珠泡泡衣真的很美耶
2007-09-06 15:12:59
瑩瑩
真珠泡泡衣真的很美耶
尤其是穿在兩個漂亮小公主身上
好快樂的天使喔
2007-09-07 01:3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