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6:45:17| 人氣4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戴安芬暢貨中心的88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空到Metzingen的暢貨中心買黛安芬內衣,適逢歐洲正值夏季度假熱潮,小城裡湧進歐洲各國趁著度假順道血拼的民眾,此番搶購熱潮,竟也在女性內衣店裡出現。

  平日到戴安芬的暢貨中心,顧客約莫十來位,陪同太太購物的男士們多半坐在一旁瞇眼休息,但這次卻驚訝地發現,或許因為是度假順道購物,所以可以利用的時間並不多,所以就連男士們也沒閒著地充當售貨服務小姐。

  五間試穿間永遠被佔用著,裡頭傳來女子的差遣聲:「Honey,幫我拿一件88B,這件A罩杯實在太小了!」她還將胸罩遞了出來,是件粉紅蕾絲的甜美樣式。我在心裡驚呼,「這件胸罩好大喔~簡直像我吃燕麥早餐用的碗公耶!」

  這時站在門口待命的先生,趕緊接過胸罩,像小李子般的按照顏色與樣式,循線找到一件B罩杯,趕緊快步地衝到試穿間,拿給最心愛的皇太后。

  這樣的內衣購物經驗真的很有趣,我竟然得在一大堆男人之間,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有時剛好我們看上同一款,大家像無頭蒼蠅地擠成一團,大夥撥弄著內衣的迷你衣架,揀選著適合的尺寸。這跟在台灣內衣專櫃有售或小姐貼身服務,以及專櫃內少有男性入內的狀況大相其趣。

  我個人覺得新鮮有趣,還特別觀察了這些可愛的先生們,有的人得湊近細瞧,嘴裡喃喃自語地唸著:「88B」、「90C」、「42號黑色丁字褲」…,認真地讀著標籤上尺寸的逗笑模樣,若不細究還真讓人以為他們是在研究什麼股票呢!

  有的先生還回好奇地摸摸蕾絲的觸感,以及將胸罩、內衣一起搭配起來瞧瞧,究竟是搭丁字褲好呢?還是低腰迷你性感內褲?有時他們還會充當起顧問,建議迷失在美麗蕾絲陣裡的太太。

  「哈你(Honey果真哈死你!)~你不覺得我穿上這件看起來好甜嗎~」試穿間裡一名女子嬌聲地讚嘆著。先生將頭探進去瞧,忍不住驚呼:「哇!這件真的很適合你喔,你看起來就像顆草莓幕斯夾心的巧克力~」,女子笑得花枝亂顫,幸福的溫度讓我真怕整個賣場的蕾絲都會開起朵朵的鮮花來呢!

  「哈你~這件丁字褲配上我的低腰牛仔褲好性感喔,屁屁都都露出來了耶~」另一名女子自戀地讚嘆著。被拉進試穿間觀賞的先生,也傳出花腔版的讚嘆:「小甜心,你的身材實在太好了!」

  也在試穿間裡的我,忍不住仔細聆聽著此起彼落的驚呼、讚嘆聲,心想,若是待在裡頭一整天作田野調查,記錄下這些對話的內容,搞不好還能作項東、西女性內衣的購物行為研究呢!再不然出本「內衣絮語」,也可以作為挑情的教戰手冊,或是內衣廣告文案人員的參考。

  新鮮的內衣購物經驗,也讓我見識到男、女關係互動的可愛一面,誰說男性不能走進女性內衣專櫃呢?而誰有認為男性不能陪伴女性挑選內衣呢?

台長: 京都子
人氣(4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德國印象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負擔
此分類上一篇:多餘的一瓶蘋果汁

山嵐飄緲
的確很特別呢!
不過也從中感受到東西方文化的差異。



幻想一下自家老爸有一天陪著老媽去買內衣的情景.....
2007-08-30 10:24:05
版主回應
我很喜歡他們的自在與親密
身在其中
覺得男女之間的界限
其實是腦袋裡的概念
2007-08-30 16:0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