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9:27:21|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同症」後現代的歇斯底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敗壞的年代裡,身體與心理的病症推陳出新地冒出頭,有時,我們反而安心於這樣的病態表徵,轉移檢視自我匱乏與恐懼的內在功課,尤其將自己矮化成疾病的「受害者」,我們更可以合理化自己的「低能」行為,為所欲為地讓慣性牽著自己的鼻子走,行遂一種生理本能的快感。

  「恐懼同性戀症候群」簡稱為「恐同症」,似乎成為異性戀沙文主義者的道德潔癖的致命併發症,主訴症狀如下:
1. 性別頑愚偏執:信奉男生愛女生一起去結婚,沒有其他開放的空間。
2. 固著傳宗接代:大腦廢退,執持最低等的物種生物延續,無法提升愛的精神層次。
3. 嚴重自我否認:身心靈本是一個陰陽協調的小宇宙,但是他們卻依照最粗糙的身體性徵,將人劃分為男女兩個極端,卻忽略了每個人體內的有男性與女性的合諧特質,並矢口否認自我完整的事實。
4. 拒絕接受真相:執持男性或女性的生物特徵,拒絕認證身體之外的心理與靈魂是陰陽共生的無可分割。
5. 狗急跳牆反同:只認證自己的生物性別層次,因此訴諸最低級的動物行為模式,鬥狗式的撕咬攻擊、惡毒辱罵、暴力相向、極權控制…,意欲將對方置之死地。

  「恐同性戀症候群」的確在異性戀沙文主義者身上,成為一種後現代的歇斯底里,但他們卻以此驕傲得顫抖不已,而這樣的敘情與脫序,彷彿鬼上身一樣,就在這物質世界的祭壇上,眾人無意識地發狂、吼叫,嗜血地將異己推入殘暴的獻祭裡宰殺,唯有如此,自己心裡的魔鬼,才能茹毛飲血,得到一番酒足飯飽之後的安息。

「太好了!我們這種亢奮的情緒反應,正可以突顯我們不是同性戀者的正常與驕矜!」異性戀沙文主義如是想,還時不時地喃喃,並鼓譟、喧囂地亢奮了起來。

  是的,身處二十一世紀的文明社會,異性戀沙文主義者所做的,不過是人類進化中最蠻荒、血腥的暴虐、獻供,烏合之眾地以集體暴力,來宰殺生命的另一種原型。

  當我們厭惡地看著羅馬競技場的血腥畫面,或者古代愚昧無知的殘暴私刑、焚殺異教徒與女性覺知者(被污名化為女巫)、蒙昧迷信的獻供儀式,甚至是近代的中國文化大革命裡的批鬥,而感到不齒與作噁時,我們可曾想過,自己現在的種種歧視同性戀者行為與念頭,其實與這些低等的暴力行為,是如出一轍的!

  自詡文明的我們,可曾檢視自己起心動念裡的非暴力指數?還是寧願無知地繼續以道德為名,私刑於所有多元生命的可能?

  「恐同症」的致命破壞力,最終就是自殘與絕滅,當我們處決每一個自體陰陽融合的生命,否認每個人都有陽剛與陰柔的男女特質時,就等於掄起斧頭,根據自己身體的性徵,將自己全人的身心靈直劈一分為二,我們自己還活得下去嗎?

  可能嗎?

  你能想見,浮游於世的都是剩下性器官的半人,遊屍般地拖著血淋淋且殘破的屍塊行走,這是多嚇人的景觀呀!

  我們真的願意讓「恐同症」戕害我們的完整全人嗎?

  「恐同症」可以自體療癒,甚至是一念提起的不藥而癒,唯一的關鍵就是自己能否從身心靈的合而為一之中憶起,原來我是女性,也是男性,我是圓滿俱足的,愛也是無有分別的,我愛男也愛女,因為那是從愛自己的全部,所推己及人的一種純淨能量,只因為我認證了自我陰陽合一之美,也願意與世間的所有人,分享完整的喜悅。

  我們願意自我療癒嗎?

台長: 京都子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同性戀 |
此分類上一篇:同性戀,鼓吹得起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