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20:25:16| 人氣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生成了姐妹公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女兒在社區參加小朋友的武術課程,先生好奇地前往一窺究竟,卻沒想到他的天真個性,害他差點成了姐姐妹妹們的公敵。

  先生在我們前方,喜孜孜地觀看小朋友耍雙節棍,我們幾個社區媽媽依然故我地耍起嘴皮子,兩片嘴唇成了絕佳的雙節棍。

  就在我們吱吱喳喳聊天的同時,我看先生老是回頭向我們這邊張望,並且笑得頗為鬼魅,起先我還興起地跟他扮鬼臉,或者扭腰擺臀耍低級,到最後我的搞笑賤招用完,先生依然不時回頭顧盼,我的閒聊情緒有些被打斷,隨即扯開喉嚨:「你這阿兜仔,看什麼看?!沒看過呀!」並且還擺出一副小太妹耍狠的可笑模樣。

  「你好胖喔!」先生搖搖頭,大聲地回應我的嗆聲。

  沒想到他話才說完,社區媽媽們一臉憤怒,異口同聲地回嗆:「你太太是我們之中最瘦的耶!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其他人都胖到不行了嗎?」

  我心想,完了!阿兜仔踢到火紅鐵板了!要知道這體重與身材可是女人的禁忌!

  沒想到我先生一派輕鬆,事不干己地回答:「我只看到我老婆,你們其他人,我一個也沒看到呀!」

  所有媽媽們都為之語塞,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

  唉!這阿兜仔真是太直接了!

  我先生就是這副德性,每次跟他說我的朋友們都說我很瘦,他就回答:「他們又沒看你脫光光!」;偶而明示他,諸多朋友中我最瘦,他會清楚地下操作行定義:「他們又不是我老婆,提他們做什麼?」;這是人群中公然挑釁,竟膽敢睜眼說瞎話,說是沒把別人的太太看在眼裡!

  喔!社區媽媽們笑說,好啦!妳老公眼裡只有妳啦!我們就算是沒被罵到,因為妳先生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啊!我的額頭出現三條線~

  回去關起門來三娘教子時,我那神經鬆一條的老公竟然還是狀況外,簡單地以一句沒看見,就低空閃過我的碎碎唸。唉!這文化禁忌哪是教得來的呀?

台長: 京都子
人氣(4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緣來是你的異國婚姻 |
此分類下一篇:倒楣?幸運?
此分類上一篇:放在恐怖箱裡的生日禮物

阿夏
洋人像妳這個年紀身材才恐怖呢!
2007-05-08 20:5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