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8 22:27:5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討反省無用處.不開心的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我寫的2012新希望什麼的

我竟然後來沒回來寫3月去韓國回來的事耶XD

對的 我又實現願望回國了一趟

但是才六天...相較於冬天我還是愛夏天一點

檢討

是要檢討我自從上次大考到最近前一個月都沒再看書

雖然後來有做題目 有點信心的去應考

考完不敢對答案直到今天

希望又破滅了............

真的好沮喪

一點進步也沒有....

真的該去面對面試這項難關了

真的該去挑戰私人企業了

真的很不甘願 但是沒進步也沒退步的狀態到底是要怎樣整我

少時一明一暗憂難辭 就是這樣嗎?

煩死了真的...

沒有了穩定的工作也就算了....

或許在私人我可以自由一點

就是想留學想發展自己可以去

但是 未來是沒有保障的

也許我也沒有未來可言 也不用太擔心

依我自己的所有身體狀況 我的運氣

我對我的未來真的不抱太大的希望

只覺得真的好煩

什麼事情都不能如自己所願

這是因為有夢想才這樣嗎?

如果當一個可以隨便過生活 對未來沒有憧憬的人

我會快樂一點嗎?

我倒還真的蠻希望這世界就這樣世界末日了...

這當然對當下很幸福很有未來的人不公平

那只把我自己炸掉可以嗎?

那一瞬間的記憶.痛 一定不會有太多深刻感受的~

回顧這人生真的好無用處

想做的沒一樣達成 沒一樣做得好 沒達成自己願望就算了 別人的期望也落空

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別人

說從小到大該有正常的經驗經歷都沒有

永遠都關在小小的空間裡

自己生活的台灣 一點都不了解 到底有什麼資格在這裡?

從小就跟別人不一樣的人生 學園生活 身體狀況

永遠都不滿足

希望有人去幫我處理一下我的元 ㄔㄣˊ宮

看我人生會不會比較順遂一點....

別人健健康康的 幸福的出國學經歷 幸福的工作沒煩惱 幸福的有快樂的未來

我活到這歲數 卻連別人的一半都不到 慘 只能用慘來形容

你說要同學會問自己在做啥

我能說出什麼 我只能選擇沉默

多希望自己是有錢人 才不會被別人看不起

多希望自己是漂亮的人 就可以嫁到韓國去當主婦也很好

希望歸希望 現實就是現實

不知道哪天我的灰暗人生才會變彩色

要經歷多少痛苦我不知道

但想起來就是煩!!!!!!討厭這個世界!!!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