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2:44:4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氣凝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往常一樣的 搭上捷運 坐下 看報紙
到了xx站 突然有人坐在我旁邊的位子
餘光+感覺了一下
天阿!!!!!是小阿本+小池的.....
原來阿~到了xx站了
他一開始好像有點猶豫 是否要坐這個位子

當他一坐下
我整個人 真的是說"屏氣凝神"
整個人ㄍ一ㄥ了起來 縮了一起來
感覺又更往右靠了一下
這種尷尬的氣氛還真是少有
以前遇到他 他都是坐在我前面 左前 右前 另一個車廂
現在他.......在我旁邊........
當他一坐下
感覺空氣瞬間凝結
只聽的到他的 急促的呼吸聲
或許是剛剛用跑的來坐車吧!!
好像有好一段時間 都是我在感覺那種氣分
他 很香 不知道是洗衣服的味道 還是?
反正就是 "香噴噴"的一個小孩 話不多說 馬上加分 哈哈哈!!!
接下來 或許就是只有我緊繃吧!
整個有點不太專心看報紙
只呈現越看越慢的狀況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到我忘記帶書了
如果報紙看完 在那空坐 不就更詭異 我會不知所措的
所以 我就看很慢 連平常不看的新聞 也喵了一下
很巧的是 今天我還忘記拿Upape 少了一份報紙可以看
真是命運安排的好= =
當然我還是在沒到站前 看完了報紙
所以我拿出了 早上要考的英文
假裝很忙 這樣才不會東張西望
後來我發現我的紙上有寫我的系級跟名字
他應該...不會看到吧~"~
為什麼他看到不好?
因為他就會知道 阿!那個每天看我的變態原來是這個名字 這個系級學校...
就可以加以防範了...~"~
後來終於到站了
他報紙竟然還沒看完 應該是剛好最後一頁吧!!
這小子報紙也看太久了吧!!!
或許也是怕尷尬~呵呵
下車後 我走他後面
發現他頭髮有比較短唷~
而且他好像有點感冒吧~
然後他還把爽報回收了!
真神奇~
通常他走在我前面 會回頭 都是因為有朋友吧!
因為他........這次沒回頭
希望呢~這次的奇遇 別給他 我不好的印象 感激不盡~哈!!!!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