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8 22:13: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ay before of lea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怎麼會下這個標題

就是在考試的第一天晚上就夢到

內容是

當天大家、全世界都知道,今天是世界末日

只是不知道是幾點幾分這樣

然後突然一顆隕石砸向了馬路

大家都是驚喊:來了來了!!!!

然後四處逃竄

跟電影內容好像= =" 簡直在看電影...

不過也只砸了一顆隕石 別地方還沒有災情

記得當時我有看到親辜黃 她打扮的很漂亮穿裙子不知道要去哪

我還跟我高中時很喜歡的那位交談 到處遊晃

還因為他手肘因為穿無袖的關係刮到牆壁有點受傷

我就叫他去買了一件外套

兩人好像多熟多好一樣

然後因為隕石砸了下來

我就自言自語的說要去海邊看看

記得身旁還有一位姐姐!?

醒來的時候因為真的好真實

尤其是大家都知道今天就是世界末日的那個想法....

就讓我想到了

如果當你知道今天是地球的最後一天

你會選擇做什麼?跟誰聯絡?

記錄下來的東西也不一定會存在 因為地球都爛掉了

那該做什麼好呢?!

會因為害怕 焦慮而不知道做啥嗎?

還是假裝是平常日?

你想跟誰聯絡?太多人要聯絡而不知從誰開始嗎?

真是令人害怕的一瞬間

世界末日當天到底是知道還是不知道好呢?!

就像人 大多都不知道自己活到哪一天

很難說你正幸福的時候會離開

很難說你不幸的時候會離開

但是不幸的日子過太多 突然幸福的話 你會覺得

之後一定會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發生?

焦慮是生存的一種狀態

但太過的焦慮會影響生活

我覺得如果真的有種壓力短時間會盯著你

而你無法預知他在短時間裡的哪段時間會發生時

真的會精神病...........

腦子像要炸掉一樣...

人生該有的體悟該有的經歷

在我身上是不可能有完整記錄的 不完整的人 還算什麼人類

總之 現在就是很煩 詳見下一篇...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