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17:32:58|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錢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深刻體會到有錢真好

可以買需要的東西 可以做很多事情

想奢侈就奢侈 又有權支配別人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一些人自以為有錢就在那囂張

即使只是單純想跟我們分享這份奢侈

但是那對我小小心靈來說

是種侮辱 是有多看不起我們 是有多了不起能買這些東西

有錢萬能 對!

你家有錢是你的事 不用跟我們分享也無所謂

想到就討厭....

就說有錢人無法體會窮人的心理就是這樣

以錢壓人

不要說你說的一字一句沒有炫耀 我才不信!!!

了不起也是你的人生了不起 不用提出來

最近越來越不相信人心了

覺得很煩 尤其是有血緣的...

什麼因為親戚 我看我們根本就局外人

想幫忙就幫忙到底 不要幫忙到一半就一副嘴臉

開個頭就讓我們自己處理後續

對 這本來就該是我們處理的事情

但是既然你們不想負責也不打算淌渾水

一開始就退出場外不就好了

這樣子只會讓我更想撕破臉

到底有什麼了不起

當然以後相遇的到!!

是不用撕破臉 但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很多事情都馬把我們放在外面 好康的都不找 只會事後講講 讓我們羨慕?

真的很賤

大不如永遠不要跟我們講 講給別人羨慕最賤了

偶爾請請飯真的很感謝 因為我是窮人 我吃不了大餐

都要別人出我才能有機會吃到

但是因為那幾個錢就這樣囂張 我也可以不要吃 我也不要付出不要做

親戚這塊我都可以有這樣的想法

希望以後我有機會做成人事 我可以杜絕這樣所有的請託 誘惑!

我這樣不以為意的個性 大家知道了一定覺得我很偏激很討厭很不知足

我的確是這樣 不用意外

說難聽一點 那是因為年紀到了 錢當然有了 什麼都有了 那很好阿祝福你 那是你們的事

我到你們歲數也許更有錢 也許沒有錢

那都是我的事情 不用你們操心也不用你們說嘴

最痛恨的就是所有人都看不起我

這是這一邊人的特性

永遠都不知道鼓勵人 只是說 你有在念書嗎 你不是時間很多 你不是都在電腦前

就算是這樣 那又干你們什麼事情呢?

只是不說出來而已 不代表你們可以得寸進尺!!

相反的另一邊人的特性就是

公務人員好阿!!加油考阿 以後會有保障什麼的

就不是走閒言閒語那種 阿你不是都在玩~

也許年紀真的有差 鼓勵的都是長輩 說嘴的都是年輕人

而且鼓勵的這邊 親戚都是公務員 說嘴的都是走私人企業

想當然一定看不起什麼公家機關

真是討厭那些人每次都說這種話 你有在念書嗎?

到底乾你三小代誌? 有念沒念都不甘你的事阿 要說酸話的話 可以乾脆閉上嘴

這樣你還可以保養喉嚨 省點口水不是?

我知道我在你們的眼裡是很沒用的年輕人

那又如何 ?不幫忙就不要囉說 這是我的事

我難道就不痛恨自己嗎? 所以你們也不用再捅我一刀了

最近家裡電腦有問題

以前有在幫助我們的親戚也是不聞不問 問了還不太理

這樣我也不屑 不理就算了阿 了不起嗎?不想淌混水就不要淌

我無所謂 我只會覺得很討厭你們而已阿

怕別人討厭自己?我想你們不會吧

別人都說出口了 視而不見的你們 心理的感受還會怕別人討厭嗎?

別騙我了 我又不是白痴

最痛恨虛假的人  

反正我也不相信人心 我不相信有人真心喜歡我

我都不喜歡自己了 更何況別人呢

當你相信別人真心愛自己時 你付出了 結果都是假象

那受傷的不就是自己 只會更痛恨人類

所以我都會保留一塊 是當別人也討厭自己也能快速理解的那塊

我不想受傷 所以選擇封閉自己

對自己失望的人生到底要持續多久 憂鬱症離我真的不遠了。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