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7:23: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的我[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誰太笨~*
真的不懂 你到底知不知道
了不了解 一個人是真的怒了
並不是在開玩笑 看著你那些字句
帶著玩笑 看似有趣
而我已經氣到不行 氣到發抖
原來你就是這種人
只想得到 卻不想付出
對你好的人 都很笨
都得不到什麼 得到的只有傷心
真的很想罵你一頓 你那什麼心態
我不高興 就是不爽 但是
我卻哭了 眼中泛著淚光
卻不能代表什麼
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笨 那麼蠢
為什麼付出的總是我
我欠你的嗎
不應該在活在你的陰影下
每次的傷心 哭泣 都是因為你
不知道 你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你知道了 你只會覺得
有必要哭嗎 覺得錯愕
本來的相遇 就是一種錯誤
不知該如何是好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