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9:30: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每次都這樣說
但是從來沒有持久過
畢竟三年不算短
很難割捨
但是
如果再不割捨這份該死的愛
我想 最後受傷的一定是我
而那無知的另一方
只會單純的不知道這一切的頭與尾
不想解釋 也懶的解釋
因為你不會懂
每次 都自以為的了解對方心情 猜對ㄧ百分
事實上 根本是ㄧ張零分的考卷
而收到成績單的我
更是無比傷心與落寞
沒有人能安慰我
多少安慰 多少彌補
都不會加上任何的分數
因為一切都是定數了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但我想學會 忘記你
我想 時間 會幫助我的
沒有你
我會更好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放下過去 留下空間 獻給未來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