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2:25:3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放棄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了 何時真正讀過書
只有半年 這半年的努力
一生的改變 就是現在
不必太多壓力 休閒很需要
管他後果 管他未來
管好現在最重要

沒有失敗 就沒有成功
無論結果 過程最重要
沒有嘗試 哪裡來成果
努力多少 算多少

一點點功夫 說不定能拯救自己
沒有下功夫 燒在多的香 也沒用

我不信 我不向命運屈服
我努力迎向挑戰
我何等資質 沒有輸人的理由
我平時腳踏實地 沒有被人超過的理由

不能迷失自己 即使現在逃不出這關
我也不能放棄 一定有出口 一定有充滿光的出口
加油吧
沒有放棄的理由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