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2:51:5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δ 創 角 特 輯 ?!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 篇 是 為 了 介 紹 創 角 而 設 。

此 卡 漫 為 : 驚 爆 危 機 

此 女 角 出 現 在 : 驚 爆 危 機 - 校 園 篇  中ˇ

圖 片 出 處 : P C 相 簿 ˇ

( 附 註: 給小襄看過討論後,此篇將刪除。 )


1。 女 角 名 : 蓮 。 (有姓不過某響忘了-ˇ-")

為此張圖紫髮的那位ˇ  

女角個性:溫柔婉約,聲音柔柔的,是個標準溫柔女性ˇ

女角與響的淵源:

當初某響有一篇文(綠色盒子)佐櫻向,裡頭的創角- 水島 晶
創角的參考造型,就以驚爆危機的蓮為型。
紫色的頭髮說真的會和小佐很合啊!-W-
所以就選蓮了。他真的很美啊!要是看過動畫便可以深深體會了。
(雖然他不是動畫的女主角,就整體我很喜歡呢。)

這張是蓮和學生會長。
蓮是學生會的秘書,照片的情境應該看的出來吧?
蓮似乎很喜歡這個會長呢。。。
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張蓮的獨照。
(雖然這張不是很好看啊= =")汗"
不過這張應該是最明顯的ˇ
=/////=(噴鼻血)
某響不是故意要放這麼搧情的照片啊!!嘎嘎@口@"
因為這張的蓮真的很可愛啊~
只是想要大家感受一下而已(毆飛)

(這一切都是為了小襄啊~~~~淚奔)
這張也有蓮!! 不過這張看起來是很久以前的了-ˇ-"
驚爆危機這部卡漫,應該也有點年紀了~
不過有些真的很搞笑啊!!>ˇ< 
我很喜歡這部卡漫呢~ (聽說有第二部?)

總之我覺得我跟小襄很巧啊!創角都是紫髮的XD
我覺得蓮當籽宣或許不錯呢!
(不過也希望他繼續當我的小晶XD)
這些圖片就給小襄看看囉!!(看完後我要刪囉!)
如果小襄要的話,可以拿走喔~(毆飛)

台長: 響 響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