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11:17:3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冰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讓我忙的不可開交,

原以為很輕鬆的小助理 後來 才漸漸發現 小小的助理 卻有她很忙的每一天!

 

有做不玩的事,

有所有人 指派給你的工作,

有你根本沒想過 在辦公室也要做的事,

有你想也想不透多的公務 雜務 要處理~

 

如果,你有幸 和董事長 特助 經理 這些人熟識....

那我不知道該說你幸福 還是不幸,

可能 你會連他家的聚餐 連他小孩提早下課 你都要算公務去接他的小孩下課!!

 

 

哈!!!

 

 

 

 

當上班族 不自由 但卻讓我學習到 規律的生活 和 善用時間 做每一件 你想要完成的事!!

雖然 , Rita 說我會再我的第一份工作當中, 認識更多的人, 但我想....

我的公司規模的的不大,

好像有點難!!

 

而且 現再上班想下班 下班想回家 一點都不會想到 要出去玩,

哈~ 有啦 除非 M 也無聊約我 ~

 

上班 真的不輕鬆~!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公主の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哈囉! 妳好~會計師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