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7:05:3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錢無法代替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渴望為人所愛,才拿這些東西作代替。他們擁抱物質,以為這樣自己就獲得擁抱,但這樣是沒有用的。物質的東西永遠無法取代愛,或是溫柔,或是親切,或是同胞手足之感。

  【金錢無法代替溫柔,權力也無法代替溫柔;當你需要溫柔的時後,不論你有多少的金錢或權力,都無法給你這種感覺。】

  
  
  






  那天還在因為學校的事鬧的不可開交,之後聽到姐姐的一聲她很想我,希望我快一點回台,我也希望我可以早一天回台!但是,我也不知道我現在讀書是為了我自己,還是只是自己不想輸別人,只讀到高中。
  我也想出國遊學阿!我也想去國外讀書阿!有誰會知道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工科,一點都不喜歡,而且,數科本來就不好的我,還選工科...商科的數科都比我們簡單...
  真的很想回台灣,但是當初來這邊是我自己的選擇,現在也願不得誰,以為考上國立的就真的是好,現在真的是這樣嗎?
  我想我在這邊也沒有得到什麼溫柔芭~*我的溫柔,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已經不會在有一個溫柔對我好了!
  2007年的一開始我就得面臨一對棘手的問題!接下來要怎樣...我~我自己也不知道! 期望 我可以 平安的 繼續 走下去! 因為我還沒想好我的該如何去面對我的未來...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公主看書上說の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不相愛,即如死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