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01:53:4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朋友就是朋友 
   被誤會!

                  我想我已經沒有感覺得
                  你只是語重心長的一句
        "我是男生,我名聲爛沒關係,妳是女生耶!這樣不好芭"




 我想 我真得只是認為
 朋友麻
 這樣有關係嗎?
  

              謠言止於智者 不是嗎?



 所以 又沒關係! 
    你和我 都不會在意的對芭~*







  

               謝謝你今天陪我去吃檸檬香茅
               雖然不合你的胃口  
               雖然吃的很匆促
               不過 我吃到了!
            
 開心了!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公主の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補償
此分類上一篇:一整天的悄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