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1:03:0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YNE W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很喜歡

 那天 去表姊家聽到她也在聽

 恩~

 後來討論一ㄍ很熱烈!

 

 之後 回來金門前幾ㄍ小時 特別去唱片行 

        買了他ㄉ專輯 

 本來是想買 linkin park ㄉ

 但是 我想 他們ㄉ 我可以一次買齊全

 但是 夏恩華德ㄉ有送2007年曆海報
 
 所以 就先買啦! 

 而且我已為換封面了! 

 後來 其實 打開 還是以之前ㄉ當封面

 (賺到了!)因為我有2ㄍ封面!


哈~~




  























 請多多支持他!    他唱歌真ㄉ超好聽ㄉ啦!

 英文男生版 ㄉ 張惠妹!

台長: 愷婷*katie*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小公主の收藏喜好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照片都在這啦~
此分類上一篇:老爸ㄉ愛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