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23:40:2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又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卻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


今天宥寧說到王榕的男友是--->原住民  想到你

然後我又問那他比妳高嗎?(王榕167CM 可愛 身材好 甜美型女生)

王榕:他比我矮...可是他頭髮抓起來就跟我一樣高了!

小公主:是ㄛ!!我前男友也是原住民他18多ㄝ!

王榕:恩。可是他回--->花蓮  想到你

小公主:是ㄛ!!那麼巧...我們一起去過花蓮玩ㄝ~



是怎樣    我總是逃不了我們之間一起發生過的事  還是  
 
  我們就注定好了  就是要被對方ㄉ一切  給困擾一輩子  

如果  如果  如果  我們在相遇 會是怎樣呢?














你還是一樣不給我任何ㄉ回應嗎?
算我們倆都太幼稚
算我們倆都還沒解開心結
算我們都在意對方


















算我還喜歡著你吧~~~!
哈~*
哈~*
哈~*你看不到沒關係!

台長: 愷婷*kat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