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3:18:3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與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十點,
去頂溪站後方的肉粽店吃飯,
味道不錯,嘉義來的粽子…

之後,去電玩展,
買粉紅PSP,它剛好和我的T10粉紅相機一樣,
真的很漂亮…
在選遊戲時,
店員說:妳可以玩XX,它很可愛…
我說:有刺激一點的嗎?賽車不錯~
店員說:妳看起來像是玩可愛的遊戲…
我說:只要不血腥恐怖,動作的,我都可接受~
[ 內心OS:真會說話,我可愛嗎?哈哈… 想太多嗎? ^^ ]
之後,
試玩七龍珠,
我內心OS:我也蠻OK的嘛… 有潛力~ ^^
看著某款遊戲,狂笑,
遊戲是有個人拉著自己彈出去,類似自殺的投出,
撞到牆壁、投到大桶子、落下被火車壓過…等,
哈… 被虐與發洩的感覺…
另外,看到類似遊戲王,有戰鬥卡的對戰軟體…
這裡面很多辣妹與遊戲機,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我只能說:辛苦了,宅宅的毅力與功力是我們無法到達的…

晚上,再和表姐碰面,
去忠孝敦化站的 胡同,吃烤肉,
肉質與口味都好吃,
且有帥氣的服務生、與正妹的客人,
吃飯真是享受啊…

飯後,搭高鐵回高雄時,
真覺得很感謝有高鐵,
想想,二小時就往返北高,
這是多麼快速且便利的工具啊…

*隨時跑去玩*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