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1:27:0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零晨三點才躺下,
今早在慌亂下,搭上高鐵北上,
濕冷的台北雨天迎接我…

轉搭捷運前往江子翠站,
抵達後,易迷路的我,
果然五分鐘可以到的目的地,被我走了三十分鐘~

可愛的媽居家休閒地映入我眼前,
她的寶貝兒子則是在呼呼大睡,
然而,這一切的寧靜只是假象,
過不久,他哭了,
因為他餓了,
阿婆把他抱給我,
他在找尋食物,我苦笑說:
親愛的,不要哭哭,不要找我的,我胸部小,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 (哈)
之後,
鮮奶呈上,我體驗餵奶瓶課程,
並,見證他換尿布,是個男子漢的事實…

小小的手,
小小的腳,
小小的身,
媽樂在其中,
因為這是甜蜜的負荷啊~ ^^

*玩BABY,玩了一整下午*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