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0:02:16|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文藻吃蒸餃,

難得不是每週 一晚上課的匆忙,

也許,是調班調課的因素,

店內充滿著吵雜聲,

問:妳以前也是一群人這麼吵的嗎?

答:還好,我沒這麼吵~ ()

待大家陸續清空,老闆跟我們聊天,

聊著開店的年份,居然是我上學的前一年,民國84(1995)

老闆:

很多學生畢業後,即使出國前後,都會來吃…

有人說我的蒸餃是臭餃,但還是有人喜歡這一味的~ 就像臭豆腐~

我想起,

不喜歡的同學,真的都說它是臭餃,

但喜歡的人也不少~ 呵…

 


看著街上曾常光顧的店:麥香亭、聖德早餐、蒸餃店、鳥爸、米國…

以往那「文藻外國語文專科學校」的年代,似乎遙遠,

記憶中的校園生活,

嚴格的老師、考試與傳統規矩的人文修養課,

有單純的讀書學習風氣,但痛苦,

畢業時有快樂逃離的心情…()

糗事,我沒那麼多可以回味,[我忘了~^^]

然而,

對於那時大家單純的校園生活、同屆班級的同學們熟悉感、

警衛伯伯的問候、濃厚聖誕節的氣氛等,還蠻值得回想…

 

我想無論是誰,

回去自己的母校,

吃到附近熟悉的食物,

都是幸福吧…

 

台長: ~要快樂幸福~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