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3 23:46:3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鑽牛角尖了

 

 我把事情想的太複雜化了

 也許根本就沒必要想這麼多

 

 算講開了嗎 ?

 

 我自己也不曉得自己再說什麼

 究竟想得到的是什麼 ?

 

 大概只是不想丟臉芭

 

 所以故意把事情嚴重化

 但其實過了就過了

 

 我沒辦法說因為這樣

 在心底打了好幾個結

 

 因為對他而言

 是我想太多

 

 我曉得

 那樣子的態度對他很傷

 但我只是不想說話

 甚至是無話可說

 那何必一直拿著呢 ?

 

 

 也許開始的我是熱情的

 但熱情過後

 我想該回歸平靜了

 

 再相愛的人

 也不可能每天都熱情如火

 

 了解嗎 ?

 

  

 

台長: ° + 丸〃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