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00:14: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了

 無名也關閉了好一陣子

 

 最近

 想消失的心態

 悄悄的浮現

 

 那種莫名而來的壓迫感

 究竟是來自於你

 還是工作 ?

 

 每每你那樣的問我

 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心虛

 的確是

 心虛著自己沒你愛的那樣多

 

 若即若離的

 我曉得感覺不好受

 所以我叫你放了

 

 不要愛那麼深

 就不會那麼痛了

 

 

 感情不就是如此

 

 累了

 就開始慢慢放淡了

 

 不是不愛

 是愛的辛苦

 也是愛的迷糊

 

 你的話沒錯

 對你而言

 你是如此的在乎

 但

 我卻無法給你相同的感覺

 

 我曉得自己對你的情緒起伏很大

 愛理不理的

 

 能講什麼 ?

 話有很多嗎 ?

 

 

 我很抱歉我是這種人

 這樣子的一直在傷害你

 如果哪天你真的累了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因為價值觀 想法的不同

 所以這樣

 也是如此

 

 我不曉得該打些什麼

 究竟心底是否這樣子想

 誰也不知道

 就連自己也不清楚

 

 我還是有在想著解決的辦法

 想著如何回應你的那些話

 想著該怎樣做才能比較好

 想著很多很多的事物

  

 但我卻像隻無頭蒼蠅

 毫無頭緒的想著

 

 也許會有解決的那天

 也許不會

 

 那就算了

 

 是這樣

 也只能這樣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

 

 

 

台長: ° + 丸〃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