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09:12:2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 

 被愛似乎也錯了

 

 因為累了

 所以鬆開手

 

 因為寂寞

 所以去接受那些愛

 然後卻大悟

 有些事

 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改變的

 

 總是要受了傷

 才會了解原來對方感受是如此

 

 永遠

 好久

 

 那樣子不顧一切的愛

 好瘋狂 也好危險

 

 我無法

  

 所以選擇逃開

 

 

 沒有壓抑自己的情緒

 請別再說我壓抑了

 

 

 我從不希望因為愛

 所以強迫對方要改變什麼

 

 可是怎麼卻如此

 

 

 這樣子的經歷

 我也明白到

 有些事

 還不得小心翼翼的來

 

 這段路

 

 希望能夠幫助你成長到

 

 

 

 如此

 

 傷痛

 你我都有 ..

 

 

 加油

 外頭的天空還是很大的

 希望以後我們都能過的很好 "

 

 

 

台長: ° + 丸〃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