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23:50:3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糕

 打了個結了

 

 感覺不是太好

 開始遲疑了腳步

 想著想著

 卻又不明白結果在哪 ?

 

 昨天的爭吵

 深深的在心底打了好幾個結

 

 我們的價值觀這麼的不同

 誰知道原來事情的發展會這樣

 

 我很難去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也許他行

 也許對他來說這種事

 喜歡就去 反正又不常

 

 但我沒辦法

 我沒辦法捨得做

 

 只是一件小小的事

 

 只是想跟你說心情

 只是想說而已

 

 為什麼得到的是這樣 ?

 

 

 也是

 自己在那唉唉雜雜的

 換做是我

 我也會不耐煩 ˋ

 

 但我任性的想得到認同

 

 

 好累

 

 我覺得好累了 ...

 

 

台長: ° + 丸〃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