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8:02:1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

 

 是我太愛玩

 還是你太忙

 

 因為你的突然忙

 所以我們無法走下去

 

 這樣也好了

 

 或許你跟某位一樣

 認為我過於的愛玩幼稚"

  

 

 放開你的那條線

  

 我想回去找那些人

 至少

 我想回到那幾晚的生活"

  

 最好

 我能找回企鵝//

 

 

 我們是習慣熟悉的兩個人

 

 即使我們無法在一起

 但我們還是習慣熟悉的對象

 

 只是有企鵝的陪伴

 才不至於讓我真正放肆"

 

 雖然彼此曾講明不再..

 

 但被擁抱被愛著是好的

 甚至我們不會傷害到彼此

 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是 ..

 

 這樣的關係

 其實也不算太差"

 

 或許芭 ...

  

 

台長: ° + 丸〃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