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10:43:1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過去

 似乎都像是自做多情一樣"

 

 原來打網誌那位先生早有女友了

 而他那幾夜的溫柔

 祇是在彌補他的空虛而已"

 

 該說些蛇麼"

 

 只是很震驚的以為他在乎過

 但原來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我想那些人過去了也好"

 

 沒必要為了那些人而單身

 甚至等待著蛇麼奇蹟的出現"

 

 原來再見面時

 我們仍是朋友

 

 其餘蛇麼都不是"

 

 曾經還以為過的

 至今已煙消雲散"

 

 愛情曾墮落的那一時

 我曉得

 所謂的真愛

 其實就是彼此清楚明白"

 

 現在這位

 我想好好的把握住"

 

 就算某些小細節我仍不習慣

 但我相信他"

 

 最後的歸宿

 是我最後的把握 //*

 

 

台長: ° + 丸〃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