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0:33:5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糖ˋ煉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的朋友問
妳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吃草莓棒棒糖阿?




停頓一下
---
[戒掉很玖了]


爲什麼 他是這樣問著
[壞習慣XD]



*


忽然想到 曾經的曾經 我好愛吃棒棒糖
那個人還特地再情人節寄了十個還伍個棒棒糖給我

這次
要寄巧克力 好SWEEEEET.



我們
總是互相關心的朋友
雖然,我們不長連絡


忽然,
覺得棒棒糖 已經是個過去式了

但是,
我的煉乳似乎..還在內心深處
無法抹滅






煉乳..
煉乳...




我以為
我忘了。








台長: 飛天莓,,☻+°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