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20:59:0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冬天了。


期中考也結束,
莫名其妙來到十一月
夏天衣服收起來


彷彿有是新的開始
從新出發
好像有點寂寞卻案耐不住雀躍的心

或許是因為
一切都是未知數:)

想買的慾望不停止
花錢如流水


每個月固定的花費
加上額外的開銷

我該如何面對?

眼看體重逐漸達到目標
卻因一時的貪吃
我又要重頭努力
看到大家說我變瘦
還是忍不住想轉圈圈

孩子們 別吝嗇 你的讚美阿

跟謝大娃一起週五面對


上夜間色彩的日子
剩下短短兩個月 矮押押

阿娃
之後我就不能禮拜五陪你了
我們一起順利過關芭 哈哈

謝阿康
你這寶貝鬼 永遠這麼可愛
找時間大家一起見面芭

愛你們
果然舊愛還是最美:)

兩位寶貝姊姊,我的最愛
我們都很堅強也很勇敢


善良的人
心一定很美
相由心生
以德報怨


我們會很幸福的:)

跌倒了 在爬起來
但不會因為一再的跌倒 變得不害怕跌倒

還是會痛 還是會受傷




傷口
還是因為結枷而存在。

毛茸茸的帽子
溫暖暖的衣服
舒服服的雪薛

我想把自己變成一個聖誕人


抑制的食慾阿
請你乖乖聽主人的話
別亂發脾氣好嗎

我始終堅持著。


不管多傷 多痛
只為了貪圖那份滿足。

謝謝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我想染紅色的頭髮拉
最近熱衷於 德州撲克

然後
頭髮快長
我要當飄逸長髮女孩兒

台長: 飛天莓,,☻+°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