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1:25:0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潛 意 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潛意識 還是只是單純夢到而已

最近的夢有點妙
而且都反覆的夢到 讓我有點驚嚇到:))

夢到 有人說我漲高了(笑)
潛意識都覺得自己太矮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漲高
我相信我會長高的(?)

夢到 我交男朋友了 =  口  =
GOD! 這好扯 扯翻了 哪來的對象 憑空冒出嗎?
反覆做這兩個夢 他會成真嗎? WANT :))

我曾說過 我被拋棄了 卻有人對我說 不會有人拋棄你
他說 那人是愛你的人
我曾說過 我是個沒人要的孩子 卻有人對我說
你不會沒人要 有一天一定會有人要你的 :))

我相信了 謝謝你* 持續以往該我安慰你
我說過我要當枚天使 不當惡魔唷(笑)
我要把我所有快樂分送給你 有天 我要看到你快樂

PS-我有時候 會在無名 打我想說的話
那裡沒有生活記錄 有的只是我想表達的話
可以GO看看 也可以留言 讓我知道你看過 (笑)
http://www.wretch.cc/blog/love78912

台長: 飛天莓,,☻+°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