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02:47:01|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采多姿吱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又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該怎麼說呢
這暑假過的到目前為止還算充實

(!)


墾丁 宜蘭 台中
跑跑跑


和國中同學小聚會
和高中同學小聚會



還有阿
我瘦了是重點 快變成小瘦子了

雖然形容的有點誇張
但正在往我的目標前進
(笑)



我有去夜店玩噢
不過好久沒去了
這次去感覺 很冷眼旁觀
覺得好糜爛 而且還很噁心


酒喝了一天
就食不知味
我不愛喝酒了現在

我還是適合當賢妻良母八
不要跟我家男人擔心就好了

雖然有追求者讓我覺得
原來我的發電功能還在
But

心有所屬 Haaaa*




最重要的
我開始覺得我跟我家男人有夫妻臉囉
哈哈


七月份是我家男人生日生日
我們一起過 SO SWEET

我跟我家男人越來越好了:)


噢對了
我要說一下 我把我的氣質長髮剪掉了


變成俏麗短髮妞


平價不錯
哈哈
我適合短髮耶!!



不過我只放依張短髮照
先讓你們懷念一下我長髮照

以後我就都要放短頭髮了
哈哈


高中的寶貝們
八月有聚會 GO 


是期待的意思



七月是姊姊的生日
挪威 挪威 很棒


是個好地方 歡迎大家去:)




接下來的8月 請來預約我:)


台長: 飛天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魚品頡
媽的
預約妳你也不會出現阿= =
妹仔
妳每次都這樣
自以為很忙= =
2009-08-18 19:0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