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6 02:21:0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2015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我真的沒地方去了吧!

只剩下這麼隱密的地方 能說真話的只有這裡了

沒想到2015的第一篇是如使惆悵

好吧 就好好說說吧



常常聽到身邊或社團媽媽的心情

"我就是瞎了眼 太衝動才會結婚"

一開始我並不以為然 也並不覺得會發生在我身上

對於走進家庭 我的感覺並不像他們如此強烈

但卻發現 除了孩子外 我的心裡卻缺了一塊

那是慢慢被另一半忽略的部分

雖然我知道 這可能是日積月累的 無法改變的

但總會希望 或許結婚會帶來一些改變

只是原來 我錯了



其實 我很渴望被關心 體貼 撒嬌 被照顧 被呵護

但這似乎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聽起來好像蠻悲哀自己的

然後那部分的自己空了


自從有了孩子後 重心都在孩子的照顧 呵護

成為媽媽的我 更不允許被照顧的權利

而是必須堅強自己 打起精神 一路走下去

當然 這是我心甘情願的 為了孩子

但也好像只因為孩子了



我很感謝他 給了我這麼可愛的兒子

但卻也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們這麼情緒糾葛的關係

說分開好像很難 說一起努力卻覺得辛苦

我除了我真的很愛我的孩子而在這裡

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這裡還存在什麼價值

現在已經無法去談愛和被愛哪種比較幸福

而是跟這個男人結婚未來到底什麼是幸福



今晚 吵完架

那位男人只說了一句"對不起"就去睡了

而我還在這裡失眠 掙扎 痛苦

我真的不知道 理性的道歉比較有價值

還是像我不斷折磨自己比較高尚

我好像什麼都不算了吧



似乎 我只要當好媽媽的角色 盡好傭人的本分

其他的 就別說了好

我還在想 我還睡得著嗎

只是不逼自己休息 明天又如何應戰孩子的生活



我 好像真的已經沒有我了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亂思緒 |
此分類上一篇:+ 強顏歡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