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0 16:43:5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舊情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我做了一個傷心又可怕的夢

 

原本,我有個幸福的生活

直到看見模糊的一份資料後

舊情人出現了

 

舊情人一下就牽起我的手

對著我微微笑

但我卻看不清楚他的臉

他帶著我逛著文具店

 

當下,我感受不出幸福

我也感受不出任何感動和快樂

直到我看見架上的蝴蝶結

猛然大哭,不斷翻動著熟悉的蝴蝶結

發現,我竟和親愛的分開了

再也找不到親愛的

 

就算舊情人再如何安慰我

即使舊情人再如何詢問我

我一點都不想回應

 

然後,我清醒了

抱著親愛的大哭

我說"夢裡的我們分開了"

 

 

還好,我清醒了.....

好慶幸,我還幸福著.......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 |
此分類上一篇:+ 無法存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