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19:34:4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 可結不可解

第二次喝得這麼放肆

第二次喝得毫無停頓

原來酒 可以喝得這麼不苦

 

混亂的我 混亂的生活

是什麼時候開始 一切都只能已混亂來形容

 

不會醉 怎麼喝都不醉

醉得很清醒 醉得很有知覺

醉不了 才是最痛苦的吧!

 

難到 可以都沒有任何知覺嗎?

為何?

是不是 我真的錯了?

是不是真的錯了呢?

 

如果真的可以這麼想

如果這樣想可以好過一點

那我寧願相信 是我的錯

 

最痛苦的時候

就是當你想昏的時候

你的理性仍不斷的在轉動

強迫一切不願意的行為

 

 

 

是否該有另一種決定呢?

 

 

是我的醉 還是我的罪呢?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亂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 互相傷害 +
此分類上一篇:+ 複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