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3 10:00:00|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好陪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愛與被愛都有可能幸福和不幸,

相信你和她一定也有好的學習和意義,

但很多時候相愛卻無法擁有,

休息後好好出發,

什麼決定想清楚就好^^加油! "

 

" 我會的,也許會很痛,但只要努力,就會有所成長!我會加油! "

 

謝謝你,在你如此辛苦和難過的時候,依舊想起我

謝謝你,讓我和你一起面對和承擔這些痛苦,讓你感到不孤單

謝謝你,讓我再次參與你的生活,再次用朋友的身分陪伴你,了解你

謝謝你,告訴我以前你的不成熟,不珍惜,你知道我曾經真的很愛很愛你

 

很多複雜的情緒,在接到你的來電後,

原來,你本來已打算要結婚了,另一伴是和你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

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只是聽了很心疼,

也知道阿姨在過程裡的辛苦和煎熬,

期待你可以完成婚姻而不遺憾,但卻擔心很多婚姻準備和婚後的問題,

我難告訴你該怎麼做,畢竟我的角色不適合,

哪有人在問前女友,我跟這個女朋友該怎麼辦,分手還是要繼續呢!

即使我多麼不想,我還是要說你自己想清楚呀!

 

 

太多無法言喻的感覺,似乎也很難說清楚,

喜歡和感覺還是在,只是還好沒再掉入更深的黑洞裡,

 

 

PS.還是會想你

 

 


台長: +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 |
此分類下一篇:+ 動搖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愛的‧日本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