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8:35:2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我的感動告訴妳 (泛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辣聚會愉悅的心情持續著,隔天再次邀請兩位美女共度晚餐!

一方面感謝淡淡麻辣大餐作東;一方面感激阿之同學作陪,一方面與她們用餐實在愉快,美食當前,美味可口;美女當前,賞心悅目。因此再次邀約。

兩人討論之後,雖然時間匆促,還是欣然答應!
原本忐忑不安的心,因為善意的回應,喜出望外!

選擇這家餐廳除了頗負盛名之外,還因為離她們回程較近,不用擔心在市區塞車,時間上浪費。

兩個女人對於菜單,頗有主見,
淡淡說:「這個我不敢吃!」
阿之說:「那個份量吃不完!」

淡淡接著說:「我中午吃的好像還未消化!」
阿之附和說:「我也是!」
最後點了經濟套餐。
其實我心裡明白,兩位在替我節省荷包!

又是一頓氣氛很好,對話愉快的聚會。
﹝還好不是常態,要不然真會沉溺!﹞

兩個女人眼神交會,露出詭異的笑容!
接著,淡淡彎身從皮包中拿出一個類似繡球,包裝精美,手掌大的紙盒。
慢慢的打開,哇!是一個小蛋糕!

【泛泛!生日快樂!】

小蛋糕插上小小的蠟燭,配合她們小小聲的生日快樂歌聲!【我早已大大的感動!大大的滿足!】
眼框中泛著淚光!吹熄蠟燭,許上願望:
【一願:祝福所有認識我的朋友以及我所認識的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二願:﹝當時,有所保留沒有說出口!﹞其實我早已在心中為兩位許下特別的祝福!】
【三願:希望期待的情誼能夠成真,另外給自己一份特別的期許!】

最細微的舉動往往是最令人感動的來源。
不著痕跡的關心,最容易貼近內心。
不經意的驚喜,最深刻的印象。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男人!

今天絕對是值得一再懷念的日子!

謝謝妳們!

台長: 別問我是誰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