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4:30:3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05.26又是爭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朋友跟她先生要來聊天吃飯
今天心情很不好,人又很累,但還是沒辦法。

剛剛兩個人發生爭執
一講話就吵架
比委屈、比壓力
還說從他5月15日離婚到現在我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
說星期日他一個人在小窩我連一個簡訊一通電話也沒有
說他小孩沒了
說他爸媽怎地…
……
說他不像我交際圈這麼廣
……
我交際圈廣?

怎麼老是以為你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真受不了你
就好比你也受不了我一樣吧

心情真的很不好
可是還是得面對晚上的生活…..


後續

這種感覺真痛苦
工作做不了,心裡面不斷想著彼此尖酸刻薄的對話
為什麼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來懲罰自己?
我不要這樣…壓力已經要把人逼瘋了為什麼我們還要躲在自己的空間生氣?

鎖上辦公室的門….我要救一救我自己….我要換回好心情

買杯果汁進小窩
【喝杯果汁吧!】往床頭坐..
(妳怎麼了?)我的臉色一定是不好看
【不要難過也不要生氣,喝一杯果汁,我不會安慰人….不過來一趟我下午的工作都別做了,老是想著中午的事,你最近發生這些事情緒不好,中午講那些話無疑是對你雪上加霜,你不要生氣。】
(其實是我也沒體會到妳壓力也很大,不要想太多。)
每次吵架一定有一方得先退一步,今天換我,你的神情整個都舒緩下來。
【喝果汁,我進去上班了!】
(妳不要這樣,沒事啦!)
【飯在電鍋,晚上自己熱來吃。】


吵架讓我沒辦法靜下心來處理工作,我晚上還得面對我的朋友,不退一步我的情緒只會一直停留在那一幕。
我沒有辦法狠心
因為那不過是加重讓自己難過
兩個人已經把問題搞到這步田地,有必要增加額外的困擾嗎?
真痛苦啊
我們連吵架的本錢都沒。

台長: 別問我是誰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