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2:17: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重修 NO.2》。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晚起床
不想去學校了
很累喇* 小君一直勸我去
我知道是為我好
還有一個原因
昨天去買老公介紹的保養液
裡面附一個保養的盒子(被我弄壞 所以丟掉)
最後我用我之前保養的盒子泡
早上起來戴
經過食鹽水洗過後
戴到眼睛裡 痛死 張不開
根本就像是被硫酸潑到ˊˋ白眼球超紅*
嚇死 快瞎了 趕快去沖水!!
拖了很久才去學校= =+
到了學校
看書
睡覺
老師不給睡
原來老師很好
讓學生睡一點
老師也有點不盡責
做她自己的事情
這樣的班級
還需要有班長跟衛生
真麻煩 班漲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衛生嘛 可憐點 放學要倒垃圾
不分類 一個垃圾桶什麼都有(悲哀)
期待放學的那一刻

台長: 小紅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復興人(畢業) |
此分類下一篇:O。∥重修 NO.3》。O
此分類上一篇:O。∥重修 NO.1》。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