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9:00: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重修 NO.1》。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重修第一天
累* 真的有夠累喇
第一天八點前就要到校了
因為教官跟校長要集合講話
教官還說這次要百分之百過關
好喇 我會加油*
為了自己 別再來了!!
以後上課要好好用功了
別人都在家裡享受枕頭山
我卻要在地獄受苦*
用功點 我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宜蘭去不成*
下禮拜可以去白沙灣 耶!!
期待期待 真期待!!
午餐出去外面買
一個廣設的沒帶錢
一個人在教室猛講電話 屌!!
感覺很活潑 轉學生
廣設很累 是真的* (她也承認)
什麼課都在睡覺 (真棒) 老師都不叫的




以為是女人會很吵
結果是男生((超級無敵霹靂宇宙無敵__吵))
要撐到下午四點
真的很難 沒上課
就一直看講義 眼睛都酸死了
都不讓我們睡啦
我第一節趴而已
我很認真的在看阿!!
講義畫的亂七八糟*
很多人都在混
一直想回家 那裡好無聊
我們是最後走的
因為是最後一個班
我們走的時候 別間教室都空蕩蕩(真可怕)


我要堅持用走的上學(今天沒有 太熱了)
    用走的回家(回家一身汗 可以瘦吧 期待)

台長: 小紅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復興人(畢業) |
此分類下一篇:O。∥重修 NO.2》。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