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2:37:2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力做到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坐上公車
(沒走路回家 因為約會)
到家 梳妝打扮 比老公早一步好^^
今天穿高跟鞋 老公真體貼(嘻)
先到附近的水族館看魚
哈 真的愛上魚了你
我們的魚 我養的很好
有爸爸的指導 不會出什麼差錯的
請相信我好嗎?!
看了之後 有個魚缸特價99元
比我們之前買的大又便宜
但不知道會不會容易破ˊˋ
下次再來吧!!那邊還有貓.狗.烏龜.蛇.變色龍.兔子一堆動物


之後找你要吃的
沒找到(倒了?)
但是我剛上網看
好像還有
是不是我們都沒看到阿.
在二樓
我們只看一樓.
最後去吃鐵板燒
真想撐死我*
在汐止坐一下.抽個菸就走人
去萬里逛好久 經過翡翠灣
以為很熱鬧 去看一下
結果是要關門了
只到晚上十點 入園時間九點
下次去吧!!(看起來很恐怖)
帶我去..就一路跟你玩到底!!(你心臟夠大)
在那逛好久
看到很多警察(抓偷渡客?)
還有很多人在海邊抓東西
隱約聽到是抓蝦
老公說他們抓的東西
有些可以生吃(噁)
穿高跟鞋不好玩
老公一直想下去玩
我不方便
燈光美氣氛佳(別鬧了)
這很可怕
還想去十八王公吃肉粽勒
那也很陰暗 很可怕
吼 我很膽小
還要去野柳夜遊
我真的很膽小喇
怕那個怕這個的

台長: 小紅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滋滋 |
此分類下一篇:((白沙灣 ((淺水灣
此分類上一篇:有說有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