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8 18:33: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7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五個月了((放煙火))

交往的日子要邁入第六個月

而且今天~~我們更有了近一步的親密

完全把自己交給妳了~~((羞))

妳要好好對我負責任喔~要對我好~要永遠疼惜我~愛我喔

當然我也會這樣的珍惜妳~愛妳~對妳負責

說好要手牽手一起一直的走走走~走到最後喔

 

早上我們很忙((笑))

下午跟小雪約好要一起吃飯~~

妳的好朋友要鑑定我了~~特地劃上了眼影~來迎接"明華園"(誤XD)

到她家接到她之後~我們開車上到台南虎頭山上"綠色空間"吃飯

也幫妳的學妹捧場~~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耶~風景很好~東西也很好吃

只可惜人太多了~~沒有坐在外面好好的欣賞居高臨下的景色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跟小雪見面~~很開心她稱讚我~也喜歡我(應該不是客套吧?)

然後我們還去了玉井農會吃芒果冰~~炎炎夏日~~超級消暑耶

而且也吃的好飽~~晚餐都省下來了啊

 

雅玲跟小雪人都很好~~我也喜歡她們

謝謝妳很快的就讓我認識妳的好朋友~~讓我不是只是隱形人而已喔

還有謝謝妳還特地帶我去市區買松村的滷味~

還好他們賣得差不多了~沒有甚麼可以買~不然我一定失心瘋買很多~再來吃不下> <

 

寶貝~~我想跟妳說~~我好愛妳

經過這四天的相處~~

雖然也有發生不愉快~~但是當下就解決~沒有拖很久也沒有累積在心裡

所以心裡對妳的愛依舊是滿滿的~見過面之後更滿喔

在妳身上~我得到很多的安全感

雖然我總是說妳霸道~~可是其實我很喜歡妳把我占為己有的感覺

我知道我是妳的~~妳會愛我保護我疼惜我~~

妳這樣的霸道讓我很踏實很安心~~哈~~~我很怪吧

想抱妳~~抱緊緊

 

 

 

 

台長: 恰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