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7 14:56: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6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三點四十五分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

我只能說這半段的旅程好痛苦~~

可能是因為坐在中間的關係吧~

本來就夠小的機位顯得更小更小~

然後有人很沒水準一直吵一直吵~

所以我好難睡也睡不好~~好累> <

 

下飛機之後排了很長的隊伍取得下一段機票~

然後四個人飛奔至24小時美食區去用餐

這個疲累的時後來碗熱湯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點了一碗肉骨茶和一盤海鮮河粉

因為沒有出機場吃過~~所以已經覺得還不錯吃了

但是同伴們點的海南雞飯卻是地雷~~~我好幸運啊

 

隨後在大廳等待六點~逛逛免稅商店~~

再等待八點五十五分的飛機~回台灣

 

這段旅程~可能是真的夠累~

本來打算看部電影~也忘記到底看了甚麼??

睡了一半的時間~~直到快要到達台灣

往窗外看~~看見更高空的雲層也看見在飛機底下的雲層

還看見不知道是大陸還是海南島的土地~

居高臨下~~真的很美耶

很幸運~這段飛機有被安排到靠窗的位置

 

折騰了這麼一天~~累斃了

終於回到炎熱,黏TT的台灣

一出關就看見爸爸~~再看見阿嬤

很激動的抱著阿嬤就哭了~~

也不知道為甚麼哭耶~~太開心了

 

回到家~~媽媽看見我也哭了~~

然後準備了一桌我愛吃的菜~還買了一個豬蛋糕

與三叔一家一起吃飯聊天

睽違九個月的天倫之樂~~好幸福

 晚飯之後~~跟媽分享著我出遊的照片~

太多了~~只好先看FB上的~一一解釋~

後來太累~~兩個雙雙陣亡

 

寶貝~~謝謝妳的體諒

因為在家~因為太久沒有跟媽媽聊天~

所以犧牲了很多本來陪伴妳的時間

放心~~等八月中之後~~我就是全部屬於妳的囉~~

期待~~~愛妳

台長: 恰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