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7 16:44: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6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們為了一些事情而不開心

一些關於我很愛問~妳不喜歡被問

還有一些妳很愛念~而我不喜歡被念的事情

其實~~本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給寫了下來

但是我越寫~~覺得越沒有必要

何必把這麼不開心的事情記得這麼清楚呢?

所以我全部刪除掉~~重寫

最後~~我只想說~~以後可能還是會為了差不多的事情不愉快

可是我的心情不會差到哪裡去

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以前的我~絕對會很低落到會一直煩妳

因為~~我知道這些都只是生活中的插曲

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小吵小口角只是調味料而已

而我還是很愛妳~妳也還是很愛我啊

我們說好了~~會一起努力而且認真的經營這段感情

小事情並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但是~~~我會盡量的克制自己少問一些妳覺得不重要的事情

盡量囉~~~畢竟是二十幾年來的個性了@@

寶貝~~多多包容囉!!!不要那麼容易生氣嘛!!

然後~時間到了就認份的去睡覺~不然早上起床都那麼痛苦~我會捨不得耶

愛妳唷!!!

 

今天都沒出門~關在家裡~~

唉呀~~好無聊~~我想高麗菜

新室友感覺都跟我不對KEY~~~是我太挑了嗎??

其實就是懶惰囉!!

 

台長: 恰比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