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20:55:3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你的靈堂看了你 ... 複雜的心情無法形容

你走得太過倉促 .. 害大家都無法反應過來 ..

我到現在依然覺得是假的 .. 但我想 我該面對事實

接受你離開世上的事實 ... 現在中華電信都沒罩我了 !!

凡事都只能靠自己 .. 我知道 你在天上一樣在保護我 ..

不然我怎麼可能這幾天都很順利 ??

雖然 三月份 我有許多出去玩的行程 但是對於你離開的事實

依舊有點難以釋懷 ~

現在的我 雖然過得不錯 .. 但我不知道 這是我未來的路嗎

希望你可以走得很開心 .. 我依舊會把你擺在深處

因為你是我現在工作的大恩人 ... 沒有你 我在中華電信

早就被欺負的很慘 .. 因為有你罩我 .. 所以 我風行無阻 ...

我會想念你 ....

 

 

 

 

 

 

台長: 依の恋"†°紗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感觸 |
此分類上一篇:回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