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20:32:1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想到過去,尤其是剛剛 不小心 翻到以前的照片

看到阿凱帶我出去玩的照片,看見我笑得如此開心.想想以前的日子

雖然很想跟他走到最後,但是緣分該盡 就要盡, 雖然他對我很好

因為我的一句話 做出對我天大的改變,也許當初我該好好想想

但 不合適 依舊不還是合適,我要的他不能給我 這就是人無法十全十美

雖然互相很相愛 但 無法走到最後 就該放他走不是嗎?

希望他可以過得很好 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風風雨雨都是甜蜜,

只是 也只能這樣 .

 

 

 

 

 

今天忽然想到我的死當

小嘉 你最近好嗎? 你的夢靨醒了嗎? 我多希望 再見到你 是以前的你

為甚麼一場車禍 帶走你的全部與一切? 這就是現實嗎?

想著想著 眼淚就快掉出來了 ...

小葳 你在台中過得好嗎? 雖然很少通電話 也漸漸 少連絡了

因為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要過的日子 在一起感覺雖然沒變

但總是有一點少了甚麼的感覺 多希望我悶都可以找到我悶想要過的日子.

 

 

 

 

 

最近可能太閒了 遊戲沒完之後 多出許多自己的時間 總是胡思亂想很多

 

 

明天 以後的日子 還有很多考驗 ~!

台長: 依の恋"†°紗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複雜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