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22:47:3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因為感情的事情哭了?

就因為你 ! 我不懂我該怎麼跟妳走下一步 ..

我怕 我想撤 ! 有捨不得 ...

為甚麼?

我悶是這種角色?

上天出給你我的習題嗎? 我該怎麼做 .. 好想放 !

但我真的捨不得 ..

今天上去頂樓吹吹風 .. 想想我最近到底在搞蝦咪

想了很多很多 .. 很遠很遠 ... 沒有結論 我不敢想 未來 ...

我覺得 .. 我最近深深體會一句話 !!

相愛容易相處難 ...

我以前不相信 .. 我現在深深地相信 ~~

好措手不及 ...

一個人 .. 默默喝酒 感覺不適舒服 也沒不舒服 ...

我覺得我對未來 真的迷濛了 ...

我看不清遠方 ...

也看不到未來 ...

我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

 

 

 

 

 

 

台長: 依の恋"†°紗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兩難
此分類上一篇:渺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