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2:51:0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出口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夢想或理想的實現有很多種理論和方式,坊間也有很多關於「成功學」的書籍,大學時就看了不少這類的書。其中不少都提到要運用「心想事成」的念力,更多建議大家要昭告天下,讓周圍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的目標,可不斷提醒我,理論上說這樣更容易成功或是達成目標。

 

可是怎麼在我身上好像這個理論原全相反,從這些年的經驗慢慢發覺一個在我身上的定理,所有我的計劃或目標,甚至是出國旅行,只要昭告天下其結果一定不是無疾而終,就是會進行的很不順利,困難重重,也可能因此半途而廢或是雖做完了但結果很慘。但是如果知道的人越少,大致上是比較秘密的進行的話,就會很順利的達成目標,如果是出國玩那次旅程也會很愉快。

 

這種定理真的很奇怪,可是多年來屢試不爽,讓我不得不相信。可是我是個直性子,有話沒說是很痛苦的,而且又討厭說謊,每次有人問我這些事通常都照實說,但是現在想到說了就做不成又會很害怕,所以只好開始練習少說點話,如果有人問到也只好想辦法轉移焦點或是不正面回答,總之要保留一點。這種作法和我的個性完全相反,讓我覺得有點難過。只好安慰自己可能就是因為上天覺得我之前話說太多,才會讓我現在只要話多說一點,聲音就啞、喉嚨就痛,提醒我少說一點,也可當作是個不能回答的好藉口。

 

所以現在其實又有一些以前從沒有過的新想法和目標慢慢形成中,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開始找一堆朋友或家人開始大肆討論,可是現在只能憋在心裡,自己想一想,不到需要的時刻不敢找人討論,就算要找也只能找一個或二個而已,什麼都不能講,有點累。

 

像我現在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做一件事,很想去做又有點怕自己的能力不夠,也怕是自己找苦受,因為如果不去試照現在的生活是可以很輕鬆,然而就算成功又不知老公會不會支持,可是又不敢找老公討論,一來怕破功,二來很可能老公會先潑我冷水讓我根本就直接放棄。很想跟我的朋友們討論,但也怕像上面講的那樣會破功,所以只能放在我自己的心裡了。

 

不過最近越練和氣大愛的功法例如「立如松」或是「和氣」,越練就越發現其實自己的內在有一股很強的力量,剛開始有點害怕它,但現在慢慢能接受它,因為它就是我自己,而且越來越相信其實不論自己要做什麼都是可以做得到的。以前師長們或是書本也都會說要大家相信自己的力量,我自己也會對學生這樣講,但是那時都沒有真正的體會,活了那麼多年都覺得那根本是廢話或是教條,可是直到現在才真的是從內在體驗到那股強大的力量而生出一種信心和信念,我現在真的相信如果自己想要做任何事是都可以做到的。

 

所以此刻的我只能懇請大愛光給我力量讓我去完成我的目標,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等達成後再跟各位分享了!現在就讓它成為一個不能說出口的秘密吧!

台長: 不知所云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名牌」代表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