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23:02:0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隨緣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飛回去3天了 , 電腦展結束後 , 又忙又累 , 要加油唷!

這次在台灣碰面感覺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好像沒有見面一樣>_< 時間咻的就沒啦!!

去了士林 , 去了烏來 , 沒有去淡水...(對不起沒有陪你去)

這次沒留下什麼很多的回憶 , 可是最值得開心的就是

生日的第一秒你是在身邊的!! ^O^ 謝謝寶貝的貼心....

哀 , 一路走來問題很多 , 起起伏伏

有太多現實的問題 , 有太多的孤單寂寞......

真正需要彼此的時候 , 卻都不能在身邊照顧

漸漸的也發現彼此想法觀念跟個性不同的地方 , 摩擦也慢慢出現了

寶貝的工作有了轉變 , 可以更努力的往上發展

這個好機會 , 希望寶貝好好加油把握 , 努力打拼!

原本想了很多 , 有種決定要放棄的念頭了 , 為了你好為了我好...

因為我知道 , 要繼續下去是可以的 , 可是.....然後呢?

這是個沒有然後的然後.......沒有人知道的然後...

你的白天是我的黑夜 , 我的黑夜是你的白天 , 就像不屬於彼此世界的2個人

但是在你離開了 , 卻又發現彼此真的都捨不得放不下.....

有時想想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真的好怕任何一個決定都是害了對方

面對這段還要不要的感情 , 我們都無法做決定

就像我們說的 , 我們之間 , 還是讓它隨緣吧!.......



PS . 我要懺悔!! 這次見面我很多地方都讓寶貝不開心 , 常惹寶貝生氣

對寶貝也不好! >_< 沒有溫柔體貼 , 只有兇巴巴的...對不起啦....!_!..

可是 , 我覺得你有時候好兇喔>_< 我都不敢有意見了!!

不過我也知道這對你來說一定沒什麼吧! 因為這並不是什麼大事情...

我想也許別人也會覺得這不叫兇 ......

我也知道這沒什麼 , 可是我就是會在意.....(夭壽~我是溫室裡的花朵啦!)

呼! 長這麼大 , 除了我爸 , 你是第一個會兇我的男人...= =" (怕怕>_<)


台長: 過去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