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20:55:4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又飛走了,飛回屬於你的生活世界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你又飛走了....飛回去屬於你的生活世界裡...

我不敢回頭 , 我害怕看著你的臉

這一陣子來我的心情好矛盾.....

很多的想法說不出口 , 表現出來的都不是自己

該怎麼樣才好?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

你走了 , 回到家 , 我的眼淚才敢掉

我好想你好想你 , 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你這一走 , 我們不知道何時才能在見面了

又開始後悔了 , 你在身邊的時候沒有做真正的自己

沒有好好把握時間 , 沒有把藏在心裡的愛你想你說出來

或許老天爺不想讓我們在一起吧 (不要又罵我這麼說了..)

這禮拜來 , 我們好像錯過很多 , 電話不好打又連絡不到

你知道嗎...本來我6/9已經請好假要好好的陪你

可是我很猶豫這樣好嗎...我就想 , 如果順利的去找你的話那就請吧!

6/8晚上要衝去找你 , 可是好像你不知道去哪裡

很晚才回飯店 , 我想或許是注定的吧 , 很晚 , 累了 , 我也想睡了...

隔天就乖乖的去上班了

哀 , 就想你剛到飯店的第一個晚上 , 我也是準備好了要去找你 , 可是卻..

不順的這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再1.2個小時你就到曼谷了 , 希望電話聯絡的上 , 可以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寶貝 , 答應我真的要好好的照顧你自己 , 好嗎?

也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 , 要快樂 , 好嗎?

真的孤單 , 就在你的世界裡....找個人陪伴...這樣你就不會寂寞了


台長: 過去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