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23:43: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賴床的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我都是調7:25分的手機鬧鐘起床 , 可是每當鈴聲一響

我會很自然的再按7:45分 , 這之間的20分鐘就是我美好的賴床時間啦ccc...

<賴床是一件很自然很習慣的事情 , 沒有賴床就起床我是辦不到的>_< >

不過現在我都不用在按7:45分了 , 因為每天大約40分的時候

寶貝就會打電話叫我起床了 , 呵呵 , 這個比賴床更是我的一種習慣!

< 我剛睡醒的聲音竟然是我們家寶貝的最愛哩!! = = " >

有時候寶貝很聰明 , 聽到我的聲音超恍惚時 , 就會知道

我是還需要再賴床一下的 ^^" 然後隔3分鐘之後就會再打電話來

告訴我 , 寶貝! 你真的要起床了唷!! 不要再賴床了喔.........

今天早上我就在想 , 我越來越依賴我們家寶貝了

呵呵 , 雖然這看起來沒什麼 ,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好珍惜喔!!

希望可以一直擁有這個"習慣" .......^^

阿!! 不對!! 以後的習慣應該是

寶貝親自給我親親 , 叫我起床才對! 不是打電話了!! ccc.....

親愛愛的寶貝老公啊 , 怎麼辦內 , 我好愛你喔 !!!!!

哇~!!! 女生的矜持都沒啦!! >__<


台長: 過去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