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18:28: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札記(四)。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是上帝安排好的一切 , 2個不同世界的人 , 不可能會交錯的線

竟然就這樣相遇了 , 沒有預警 , 沒有防備

不知不覺的一起掉進了這個愛的胡同裡 , 旋轉

繞阿繞的 , 明知道不該 , 卻沒有阻止自己這樣下去

反而越陷越深 , 心 , 已經牽制著對方了 , 又怎麼放的了手?

感覺自己是一團亂 , 在迷惘 , 發現自己真的無法只安於習慣

習慣帶給我的 , 不是真正的幸福 , 因為看不見真心的微笑

那麼 ,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呢? 我在想什麼呢?

會不會又只是我一時的想法呢? 我變的不了解自己了

台長: 過去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